【推推】一份杂乱的关注列表

慢七拍:

本着处理完后事好投胎的想法,决定列一份我的关注列表,按CP和领域粗分,小天使们选择自己喜欢的 LO 主戳进,文的风格的话,你们自己点进去感受吧,感觉很刺激诶

 

互 FO的 LO主艾特,没有互FO 的LO主会贴主页链接,就不打扰你们了ww

 

艾特没有顺序不分先后都是我的大babe小babe!!!

 

文手


凯源文手  @twinklewang   @泛息补给   @喵脸君   @高八   @做个好人   @好想吃芒果QAQ    @已逾期   @脑语人   @华苏呀    @老处男王俊凯    @蠢黑怕黑   @明天也许会放晴    @王总裁私人秘书    @纤尘suju     @渭川      @树上云     @玖乐园°   @开水好不好喝咯   阿 原      撕夏     小青她不是蛇   suiy  樱花软糖和石榴心脏

 

千文文手 @六七氏     @想一下    @千振振宏   @哈纳    @开个小号写千文   @刘记正宗流排     @奔跑在康庄大道上的豹纸     @Echo独舞  @面部失调    白茅纯束      Gin     @我喜欢喵不行啊 

 

KY+1002 文手   @厘杞瞳MOXIE    @凯叽0w0  @水獺媽媽   @Dr.D    @痛痒    @Sugarless    @自然卷毛要爆炸    @少年我可以当你的胖次吗。  @13ear     常年潜水人    糖耳朵  GREYLIN  @苑儿 

 

推文手  @RoySue   @老处男王俊凯 

 

 画手   @HORNHORN    @宏哥,娶我    @阿司   塗鴉修練手冊      椿归。   因为阳光偏爱你    九二蹦儿    等于肆    树屋      幸福小孩王花花   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透明

 

频手   @二三 

图手   @Ronda酱 

 

其他一些私人原因关注的日常LO就不放在这里了,平时推的东西里有,应该没有遗漏吧,有也不管了好困QAQ

 


做这个推荐就是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玩的愉快,因为我关注列表里的LO主都是可以缓解我心塞的存在,真的谢谢你们,我在这里玩的很开心23333

再见www

 


评论
热度(477)
 

© 景区观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